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亿森资讯

新西兰木材-中国需求居高不下,运费也处于上升通道

/xinwendongtai/yisenzixun/2018-04-01/17.html

     新西兰国内市场需求变化不大。国内的锯木厂虽经历海运成本的上涨,但受益于疲弱的新西兰元。全国原木供应仍然保持平稳。   

    原木出口市场   

    中国的供应与需求市场保持平稳。各种级别的原木需求仍然很强劲。过去的3个月里,印度市场较沉闷和单调。主要原因是流动性问题,源于印度税务部门在货物出港时收取预付税款。韩国原木市场则非常成熟,预测在未来也应该无太重大的变化。   

    运费   

    从新西兰到中国运输原木的海运价格每立方米上涨了7美元,超过预期。推动增长的两个主要因素为1):亚洲的季风等气候因素;2)以及在新的环保法规生效之前,进口到中国的铁芯、矿石货量大幅增长从而引发运力紧张。